LiebeSZ

本质鸽王。信白/云亮别来,我会骂人。

【Evanstan】我们不曾相爱 7

断更了好几天真的很抱歉!进入考试周了各种铺天盖地的考试我的心情简直和包子一样惶恐啊……

异常狗血,条理也不是很清晰,等放假了可能会大改,慎点。

还有,有批评意见可以直接给我说啦——私信也可以的,压力即动力嘛。



“Baz?你怎么来了?ChrisEvans已经帮你请好假了啊。”Charles在看到Sebastian满脸疲惫地走过来的时候有些疑惑,他轻轻推了推跌进转椅里的人,“不如你就回家休息一下?之前为了这个策划你也好久没睡个好觉了。”

“不了,Charles,我不需要来自ChrisEvans的施舍,对了,你们昨天走的时候看到我的风衣了吗?钱包在里面。”

“恩,我帮你带来了。”Charles从桌子下抽出一个牛皮纸袋递了过去,Sebastian接过袋子,从里面拿出自己的灰色风衣掏出钱包,在最里面的夹层里抽出一张照片。

Charles偷偷瞄了一眼,从照片的像素可以看出来是很久以前的照片了,从五官他依稀辨认出是年轻时候的Chris,他抬头看了一眼神色复杂的Sebastian,轻叹了一口气还是什么都没说转回自己的座位上去了。

Sebastian用拇指摩挲着照片,今早在Chris家说的那番话,虽然有些过分,但并不是违心的,他是真的受够了来自Chris Evans的一切,好的也罢,不好的也罢,他只希望Chris Evans能彻底脱离出他的生活。

他想了想,最后还是把照片放回了钱包里,倒不是他割舍不断,只是他觉得烧掉或扔掉照片这种事情实在太过刻意并且幼稚,似乎是在强调Chris对自己的重要性。

 

Chris对Sebastian来说重要吗?Sebastian再一次问了自己这个问题。或许吧,曾经是的,Chris曾是Sebastian的一束光,虽然他只能生活在这束光的阴影下,但这并不妨碍他其然自得,他要的不多,所以更容易满足。

可是后来呢?Sebastian被那束光灼伤了,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沉浸在那股阵痛中无法自拔。所以他选择了逃跑,逃得远远地,不再接触光。直到后来他也变成了光,他终于有勇气对Chris Evans说,我不需要你了,你对我来说什么也不是了。为此他很骄傲,他想,这真的不算什么,毕竟现在娘唧唧地纠缠不休的人不是他不是吗?

 

Sebastian打开策划,按照Chris提出修改方案做着最后调整,明天就是策划提交的截止时间,到时候他要在公司各路高层面前介绍这期产品策划的具体方案,到时候可不能出一点差错,不然他这段时间的努力就算是白费了,还有可能丢了饭碗。

“M…Mr.Stan?”身后传来了一个带着些犹疑的温柔女声,Sebastian敲击键盘的手顿了一下,一只胳膊搭在转椅靠背上半回过身,他的小组成员Amy正站在他身后,双手紧张地绞在一起,欲言又止。

Sebastian大概猜到了对方的来意,Amy今天还特意打扮了一番,至少和他印象中那个衣着简练的职场女性大相径庭,他的嘴角弯出甜蜜的弧度,却带着几分公式化的意味,语气轻柔意在缓解对方的紧张:“Amy?怎么了,是策划案哪里不明确吗?”

Amy有些局促地咬了咬下唇,她向自己的好朋友的方向瞟了一眼,在接收到来自对方的鼓励后,还是大胆地发出了邀请,“Mr.Stan,不,Sebastian,我能邀请你共进晚餐吗?”

Sebastian看着Amy,看着对方小心翼翼地模样,总觉得看到了当初的自己,他的笑容变得柔和起来,眼中也闪着友好的光芒,“我当然不会拒绝来自这么一位美丽的小姐的邀请,不过等这个策划顺利结束以后怎么样?我知道有一家中餐馆的菜很不错。”

Amy显然没想到Sebastian会这么果断的应邀,她微微张了张嘴,随后道谢,便转身小跑回去给朋友们分享结果。

 

“哟,Baz,想通了?”Charles的座位就在Sebastian的旁边,刚刚发生了什么他当然听得一清二楚,只是Sebastian以前从不接受类似的邀约,连公司聚餐都很少参与,他把自己严严实实地包裹在茧里,与世隔绝。

Sebastian并没有理会对方戏谑的语气,他认真地询问:“Charles,你不觉得Amy很可爱吗?长得也挺漂亮的。”

“嘿!你不会是认真地吧?不再考虑一下?”Charles被Sebastian正经的表情吓到了,不禁开始思考昨天晚上在Chris家到底发生了什么才会让Sebastian有这么大的转变。

“我当然是认真的,我看起来很像那种玩弄别人感情还留着逊毙了的大胡子的混蛋吗?”Sebastian挑了挑眉梢,皮笑肉不笑地看向Charles。

哦……得了吧,我知道你说的是Chris Evans,如果不是知道你俩的关系,我真的要以为你在变相的秀恩爱了Baz。

 

 

Chris坐在靠后的位置上看着前方对着PPT讲解的人,Sebastian有些紧张,但是很有自信。

Chris再一次意识到Sebastian的转变,以前的Sebastian,即使让他上台做自我介绍,他都能涨红了脸说不出一个单词,那时候的他虽然觉得Sebastian很可爱,但更多的还是不屑吧,更不信自己会为了这样一个小角色乱了方寸。

然而Sebastian现在在公司一票高层面前描述着自己对新一期产品的构想规划。在Chris的眼中,Sebastian此时的一举一动都洋溢着荷尔蒙,能逼疯他的那种。

可是Sebastian自始至终都没有往Chris的方向看过一眼,仿佛当他不存在一般。

直到讲解完毕,Sebastian在一片掌声中勾起唇角,终于看向了Chris,那眼神仿佛在说,我不需要你了,我自己也可以。

 

Sebastian回到办公区的时候,整个人都瘫在转椅上长出了一口气,这段时间被寄予厚望的压力以及和Chris有关的杂七杂八的事情几乎要将他推向崩溃边缘,索性这一切都结束了,策划被人认可,Chris也不再纠缠他,Sebastian有些得意,转头刚准备约Charles今晚出去疯一把,就看到了Chris往这边走。

Chris径直走到Sebastian身旁,拍了拍手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,“各位,为了庆祝Mr.Stan大获全胜,今天下班后我请客庆功,地点你们定,到时候可不能缺席。”

“哇!Mr.Evans没有看起来那么难以相处嘛!”“Sebby,这次很棒哦!”“……”Chris话音刚落,所有人都开始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,内容也各不相同。

“安静,前提是你们要把今天的工作完成,不然依然要加班,没得商量。”

恶魔。Sebastian悄悄翻了个白眼嘟囔了一句,兴趣缺缺地转回去继续整理后续文件,算了,不用自己掏钱庆功也不错。

Chris站在Sebastian的身后,似乎还想说些什么,可惜Sebastian完全不买账,Chris也只好离开,后来Charles给Sebastian说,Chris当时的背影活像被人抛弃的狗熊,笑得Sebastian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。

 

下班后,众人出发前往选定的地点,疯狂地宣泄这段时间以来积压的压力,转战KTV的时候,Sebastian被众人以主角为由起哄,唱了好几首歌,而与生俱来的乐感和好嗓子也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。

Chris坐在不显眼的角落里看着被人围在中间的Sebastian,这种角色互换的奇异感让他有些不好受,就像以前不管去哪里,被遗忘的总是Sebastian,而被拥簇的总是他。如今他变成了被遗忘的那一个,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Sebastian当初的滋味。

思及此,他恨不得好好揍以前的自己一顿,可是他不能,至少现在不能。一杯又一杯冰凉的酒下肚,恍惚间他好像看到了一个女人靠在Sebastian的身边一起唱歌。

怎么可以……?Sebby身边的应该是我,必须是我,怎么可以是别人!Chris摇摇晃晃地站起来,挤过人群抓住Sebastian的手,撂下一句跟我走拉着Sebastian就往外面跑,留下一众莫名其妙的人大眼瞪小眼。

这个傻子。Scarlett头疼地掩面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

 

“Chris…Chris!你放开我!你又发什么疯!”Sebastian挣不开Chris的手,只能被他拽着踉踉跄跄地跟在后面。

被冷风一吹,Chris也清醒了几分,他停下脚步,回身看着Sebastian,用手抹了一把脸似乎想说些什么解释,嘴张开又合上,却没发出任何声音。但那只抓着Sebastian的手却始终没有松开。

“Chris,这样很无聊。你当着我的女友的面把我拽出来。”Sebastian在心里对Amy道了个歉,为了摆脱Chris他只能这样说了,他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能让对方死心。

Chris如遭雷劈一般顿住,努力地想发出声音但所有的词语都哽在喉间,他逐渐看不清面前Sebastian的脸,只记得“我的女友”这几个字,他感觉一片天旋地转。Chris放开Sebastian地手,呆愣愣地向后退了一步,最后耳边响起的声音是Sebastian的一声惊叫,随后陷入一片黑暗之中。

“Chris——!”货车毫无预警地从拐角处开了出来,将退出人行道的Chris撞倒后还往前走了几米。

Sebastian的瞳孔骤然放大,他看着Chris被卷进车轮下,铺天盖地地恐惧席卷而来,他无法想象如果Chris就此死掉他该怎么办。Sebastian颤抖着跪在地上抱起浑身都是血的Chris,侧耳贴在Chris的胸膛上,还好,还有心跳。

“打911!快!!”他用近乎咆哮的音量对着同样被吓到司机怒吼,“不许死,你欠我的还没还,Chris,你不许死!”




要不要让Chris就这么死了一了百了得了?【喂!】

顺便Amy妹子是炮灰,真的是炮灰,是个好妹子,别喷,谁喷打谁!

评论(12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