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ebeSZ

本质鸽王。信白/云亮别来,我会骂人。

【Evanstan】我们不曾相爱 6

刚刚接到通知比赛改到下周了orzzzzzzzzzz,抽到时间赶紧更新!姑娘们久等了!


比较短小,算是过渡章。我觉得已经很用力地虐桃子了,难道真是我虐点太低???






Sebastian着实没想到还能有一天他能和Chris坐在一张桌子前吃饭,而且是Chris亲手做的早餐,虽然味道实在是……咳。


Chris一边吃着面包条蘸巧克力,一边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Sebastian,仿佛他是一道可口的佐食小菜,Sebastian在那近乎具象化的视线中有点食不知味,应该说他快吃不下了,因为Chris的目光实在太过灼热,说难听点,让Sebastian毛骨悚然。


 


“呃……我吃的差不多了,那我就先离开了,还要回去换衣服。昨天晚上,麻烦你了。”Sebastian起身准备告辞。说实在的,他真的有点摸不清Chris的心思,应该说,他从来没有弄懂过,不过好在他最大的优点就是有自知之明,他想Chris大概只是一时心血来潮罢了,等到他这个劲头过去了,也就不会再纠缠他了。


“Sebby,等等!”Chris抢先一步跑到了门口,在鞋柜上的抽屉里翻找着什么东西。最后找出了一把钥匙递给Sebastian,“这是我家的备用钥匙,起床的时候我告诉你了花盆下还有一把,你可以随时来这里。”说着便把钥匙强硬地塞进了Sebastian的手里。


Sebastian看着手里小小的钥匙,说不出心里的滋味。七年前,他也曾提出过去Chris家做客,但每次都被Chris以各种借口拒绝了,而现在他不想再和Chris扯上任何关系,这个人却想尽办法地讨好他。


Sebastian深吸了一口气,微笑着将钥匙放回Chris手中,看见对方瞬间蹙起的眉头,他开口打断了Chris还没说出口的质问:“Chris,别闹了。”


 


“我今年二十六了,你也二十七了,对吗?我们都不是以前十五六岁的小孩了。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又一次出现在我的生活里,也不知道你还想从我身边拿走些什么,我也不在乎。Chris,我能给你的,Sebastian Stan能给你的,早在五年前就毫无保留地全部给你了。”


“我只是希望你能成熟一点,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,我现在很好,真的很好。应该说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是我生命中最难过的一段时光。”


“不出意外的话,三十岁之前我会结婚的,当然,对象肯定不会是你。”Sebastian露出了一个看起来有些俏皮的笑容,并且讲了一个一点也不好笑的笑话,从很久以前开始他就不擅长讲笑话,更多时间里,他都是被别人当成一个笑话。


“我已经规划好了我的未来,直到七八十岁,但我希望你能明白,Chris,我的规划里没有你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我们是可以做朋友的,但也仅仅是朋友了。”


“Chris,我们可以对方最后一个拥抱吗?然后从我走出这扇门以后,我们就只是朋友了。”Sebastian张开双臂,向前走了两步准备拥住Chris,可是Chris却往后退了两步避开了他。


 


Chris满脸的惊慌失措,他刚刚才意识到,他是真的真的失去了Sebastian。他一直以为,只要他足够诚恳,他有足够的耐心,Sebastian总有一天会原谅他,会重新和他在一起。可是直到刚才那一刻,他才明白错过了就是错过了,Sebastian远比他想象的要潇洒,他是真的放下了这段曾经伤害他那么深的感情,并且把Chris定位成一个普通朋友。


Sebastian见状轻挑眉梢,识趣地放下了手,“看来你还是不想和我拥抱,那就算了吧,再见,Chris。”说着,他穿好鞋,侧身避开Chris,手搭在门把手上的那一刻,他被一个胳膊拽了回去。


Chris用力吻上Sebastian的嘴唇,用着近乎绝望的力度啃咬着那无时无刻不红润丰盈的下唇,换来Sebastian毫不留情地一拳。Chris捂着侧颊退了半步,湛蓝色的眼眸中盛着快要满溢出来的悲伤,他语无伦次地想要解释,最后却化成了痛苦地咆哮:“Sebby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我,你不能就这样离开我,你不能,我不会让你离开的!”


“Chris Evans,你以为你是谁?”Sebastian理了理领带,微微扬起下颌毫无畏惧地瞪着Chris,“刚才好话我已经说尽了,既然你不明白的话,我就直白地告诉你吧,你让我感到恶心。”


“你是我生命中的污点,不管是你的触摸还是你的亲吻,都让我感到恶心。”不,不是这样的。Sebastian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,他像只被触碰到伤口的野猫,跳起来用锋利的爪子在伤害到他的人身上留下一道道带着血的印迹,即便这不是他的本意。“你现在跑到我面前说你不能没有我你觉得有用吗?在别人说我是勾引你的贱货的时候你在哪里?你抱着你火辣的新女友和你的狐朋狗友不知道在哪里鬼混!我以前迁就你是因为那时候我爱你,我瞎了眼了所以爱你,可是现在,你他妈以为你算个什么东西!别真当我没脾气好欺负!”


 


Chris听到后面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反驳,他不是没想过Sebastian在恋情曝光的时候会遭到什么样的待遇,可是那时候他并没有放在心上,他想,不过是一群高中生而已,再怎样也只是有些恶劣的玩笑,更何况他的人缘还是一如既往的好,他还是一如既往的众星捧月,那么Sebastian的处境也不会差到哪里去。


可是他不知道,有些人天生就是焦点,而有些人即使用尽全力讨好别人也会被欺凌,等他再想起来去找Sebastian的时候,却被告知对方已经转学离开了。


Chris后来经常会盯着球场旁边的板凳出神,以前Sebastian总会站在那里拿着矿泉水和毛巾等他,而他则在队友带着嘲讽的哄笑声中把Sebastian赶走。


毕业那年的全国高校橄榄球比赛,Chris曾无意间在观众席上看到了一个神似Sebastian的人,只是对方要比Sebastian瘦的多,在他愣神的一瞬间,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,他在欢呼声中被队友们团团围住抛起,而那个人则被淹没在离场的观众中消失了踪影。


 


到了大学以后,他也谈过几次恋爱,男的女的都有,却都急始急终。Chris始终找不回和Sebastian在一起时的那种感觉,他原以为他不爱Sebastian的,可是命运似乎和他开了个天大的玩笑,在他没有Sebastian一丝一毫的消息的时候,让他发现了Sebastian对他来说有多重要。


Chris试图向周围人打听Sebastian的消息,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对对方的了解少的可怜,Sebastian在他们共同的高中里几乎没有朋友,少数几个也在他转学后彻底断了和他的联系,而Chris也从来没想过让Sebastian融入他的朋友圈,以至于他的朋友们对Sebastian的印象仅仅停留在那个经常给Chris送水递毛巾的小跟班,和后来被曝出来勾引Chris的人。


Chris很想说他和Sebastian是一对真正意义上的恋人,可是没人会相信,他们只会说,得了吧老兄!那个胖子你也看得上?


直到他遇到了Scarlett,原本在酒吧相遇看对眼的两个人是准备找个酒店来一发的,后来不知道怎么发展为喝得晕晕乎乎的Chris把自己和Sebastian之间的事毫无保留地告诉了Scarlett,金发女人听完后的第一句话是,“我只能说,你这个天杀的混蛋,那个小可怜喜欢你真是倒霉。”


Chris通过Scarlett广的吓人的交际圈成功打听到了Sebastian现在工作的公司,当他满是疑惑地询问Scarlett怎么做到的时候,对方挑挑眉笑的一脸神秘,“女人的八卦能力是你不能想象的。”


Chris想方设法地跳槽到了Sebastian的公司,他如愿以偿地再次拥有了Sebastian,却忘记了,那颗被他弄丢的心,可没那么容易找回来。


 


Sebastian离开Chris家的时候,冻得瑟缩了一下,他的风衣被Chris那个混蛋落在的酒吧里,而现在他只穿着薄薄的西装夹着脖子往家里走。


该死的ChrisEvans,只要遇上他自己就没好事。想到他离开前Chris看向他的表情,活像被人抛弃的大狗他就有点于心不忍。随即他又在内心唾弃立场极其不坚定的自己。


算了,或许Chris注定是他的劫难吧,但只要是劫,总有一天能渡过去的。

评论(21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