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ebeSZ

本质鸽王。信白/云亮别来,我会骂人。

【Evanstan】起名废的世界并没有题目这种东西

第一次发文,pwp,现代au,总监!Chris x 职员!Sebastian。狗血慎点,无文笔。
真人au即ooc!!
真人au即ooc!!
真人au即ooc!!
重要的事说三遍。


Sebastian再一次见到Chris Evans是在电梯里,当他端着一杯速溶咖啡匆匆忙忙地冲进即将闭合的电梯里时,他恨不得自己迟到。
他和Chris是一对恋人,准确点说的话,曾经是。
蓄着胡须的男人和两年前他离开时一模一样,只不过眼神变得更加锐利,而Sebastian只想一巴掌打掉对方脸上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WTF!!!他在心中呐喊,他穿着廉价的衬衫和皱巴巴的西装,手里还滑稽地端着一杯咖啡,和当初甩了他的人在一个密闭的小空间里,他瞄了一眼对方的胸牌更想像美国队长一样从电梯里跳下去了,好,很好,前段时间一直说有个要空降的总监原来就是他啊。
“嗨,sebby,不认识我了吗?”“Chris Evans。”Sebastian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了这个名字,他不敢相信对方竟然还能一副碰到老朋友的模样和他打招呼,他现在只想把手里的热咖啡泼到那看起来就很贵的定制西装上!
“Chris,你朋友?”站在Chris身侧抱着一叠文件,一身标准的OL打扮的Scarlet好奇地挑了挑眉,这两个人中间的气氛很奇怪,问她怎么发现的?大概就是所谓的女人的第六感吧。
Chris不置可否地扬了一下眉梢,冲着看过来警告他不要乱说的Sebastian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,“当然,感情很好的老朋友呢,对不对,sebby?”
是啊是啊!你这个睡了自己的老朋友转眼就甩了的拔屌无情的家伙。如果眼神能杀人,Chris估计早已千疮百孔了。我为什么不是镭射眼呢?Sebastian苦恼地撅了撅嘴。如果这时候Charles在估计就会一巴掌扇在他后脑勺上,他早就说过,让Sebastian少看点超级英雄的电影。
叮——的一声,Sebastian的楼层到了,他转身礼节性地冲两个人微微鞠了个躬,逃也似的从刚刚打开的缝隙里冲出了电梯。他发誓,他听到身后的Chris发出了他标志性的笑声了!
电梯里,Scarlet侧身用手肘撞了一下Chris,“嘿,Chris,别告诉我那个小子就是你跳槽来这家公司的理由?”
“Lily,你聪明地让我想吻你。”
“哦——滚远点别靠近姐,你这个死基佬。”

“Baz!你怎么了?在电梯里遇到恶魔了吗?”
“比恶魔还可怕,我遇到了Chris Evans。”
“……谁?!”
“Chris Evans!就他妈那个当初甩了我的该死的傻逼Chris Evans!”
Charles吓了一跳,赶紧捂住Sebastian的嘴把他往茶水间里拖,“pal,淡定,淡定一点,虽然你已经半公开出柜了,也不用这么张扬。你真的遇到Evans了?就是那个,Evans?”Charles始终不敢相信,Sebastian曾一度恐惧提到关于Chris Evans的一切,他不看星际迷航和雷神,侏罗纪世界和银河护卫队也避之不及,有时候感情创伤比生理上的伤口来的更猛烈直接。
Sebastian深呼吸了好几下才抑制住叫喊的冲动,刚刚在电梯里,如果不是有外人在,他真的会揍Chris一顿。
“是的,我很确定是他,哪怕他现在留得胡子让他看起来像一颗猕猴桃!”Charles因为这个比喻差点喷笑出声,然而看到Sebastian脸上的表情他还是很明智的忍住了,“那你打算怎么办?”
“做完手上的项目,我就辞职。”Sebastian的语调丝毫没有起伏,如果Charles不是和他认识了那么多年,大概真的以为他现在很理智。可是他知道,Baz只是习惯了逃避Chris。
他拍了拍Sebastian的肩膀,感觉到手掌下的身体在轻轻地颤抖,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“Baz,你拼了那么久,才争得这个项目,还当了组长,现在就为了这个人,你要放弃这一切吗?”
可他妈的Chris是总监!我的顶头上司!他当然不舍得,可是他也无法忍受自己和Chris在一家公司上班。“我……我再想……”
“Seb!电话,让你去趟21层的会议室!”
会议室……?Sebastian和Charles对视了一眼,都有些奇怪,无缘无故地叫他去会议室干什么?项目报告是三天后的事啊。
“要我陪你去吗?”“不用了,你是我的保姆吗Charles?”

Sebastian拿着文件,深吸了一口气敲响了会议室的门,窗帘从里面拉上了,他不知道里面的人是谁。
“进。”Sebastian浑身一抖,转身就跑的想法油然而生,然而里面的Chris似乎料到了他的想法,低笑两声开口,“Mr. Stan,需要我请你进来吗?”
死就死吧!Sebastian扬起头努力装出一副不屑的模样推开了会议室的门,没有开灯,他隐约能看到Chris坐在转椅上,却看不清对方脸上此刻的表情。他觉得自己很愚蠢,他站在入口的亮光处,而对方则隐匿在黑暗里玩味地打量他,看见他的可笑,他的慌张,他的伪装。
他惊慌失措,遇上Chris他只有吃瘪的份,五年前如此现在还是一样。
心中思绪百转千回,也想过对方是不是为了找他才来到这个公司,他也曾被朋友有意无意的透露Chris的现状,比如他原来工作的地方比这里好了不知道多少倍。
这样的想法被他很快否定,即便对方是为他来,也只是为了看他出丑而已!
“M...Mr. Evans,什么事?”
“过来,项目策划我看了,有些问题需要和你讨论,你站的那么远干什么?我能吃了你不成?”
你,你能啊……Sebastian欲哭无泪,但他不敢违抗Chris,因为那样只会更惨,只好一步一步挪向对方所在的方向。

TBC

评论(9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